足坛精彩一夜!C罗连场破门!梅西伤缺 欧冠八强战赛程出炉

足坛精彩一夜!C罗连场破门!梅西伤缺 欧冠八强战赛程出炉

北京时间3月16日,足坛战赛昨夜今晨,精彩足坛又有新的罗连炉003重大事件发生。C罗破门,场破程出利雅得胜利小胜,门梅梅西缺席下轮联赛,西伤欧冠1/4决赛时间公布。缺欧



足坛精彩一夜!C罗连场破门!梅西伤缺 欧冠八强战赛程出炉

沙特联:利雅得胜利1-0吉达国民

沙特联第24轮,利雅得胜利客场1-0击败吉达国民,足坛战赛003先赛的精彩情况下落后9分。C罗破门被吹,罗连炉菲尔米诺进球同样被吹,场破程出伊巴涅斯送点,门梅C罗点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西伤



梅西缺席下轮联赛

迈阿密国际助理教练哈维尔-莫拉莱斯确认,梅西将缺席迈阿密国际对阵华盛顿联的下轮美职联,会否缺席国家队友谊赛还是未知数。



欧冠1/4决赛赛程出炉

欧冠八强抽签结束,比赛时间也已经出炉,首回合:4月10日3点阿森纳vS拜仁,皇马VS曼城;4月11日3点马竞vs多特,巴黎vs巴萨;次回合:4月17日3点多特vs马竞,巴萨vs巴黎;4月18日3点拜仁vs阿森纳,曼城vS皇马。



欧冠最新夺冠概率,曼城居首

著名数据网站OPTA更新了欧冠夺冠概率,曼城仍位居第一,巴黎反超皇马升至第二,阿森纳第四,拜仁第五,巴萨第七。



意大利大名单公布

意大利国家队本期名单公布,将先后与委内瑞拉、塞内加尔进行友谊赛。小基耶萨、巴雷拉、若日尼奥等人领衔入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