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比0横扫湖人!堂堂西部第6!居然无一人进入全明星

4比0横扫湖人!堂堂西部第6!居然无一人进入全明星

截至目前,比横部第湖人被两支西部球队横扫!扫湖大家猜猜是人堂005哪两队?没错,就是堂西国王(4比0湖人)和掘金(3比0湖人)!除了国王和掘金,居然进入湖人对阵西部其他球队都赢过球!无人这是全明国王队史第2次在常规赛横扫湖人,上一次是比横部第2015-16赛季。



4比0横扫湖人!堂堂西部第6!居然无一人进入全明星

拉塞尔赛后说道:“国王把我们横扫了。也许再次对阵他们,人堂005我们能搞清楚怎么打。堂西”国王目前38胜27负排名西部第6,居然进入落后第5的无人鹈鹕1个胜场,领先第7的全明太阳0.5个胜场。国王本赛季的比横部第表现算不上惊艳,上赛季他们高居西部第3!



全明星之前,国王排名西部第5,但是全队无人入选全明星正赛。尴尬了,本赛季西部前六球队,仅国王没有全明星球员。很多人为国王鸣不平,福克斯和小萨博尼斯至少有一人应该进全明星啊。当然,可能也是西部竞争太激烈了。



接下来看看他俩本赛季的数据,先说说福克斯:首发出战57场比赛,场均出战35.6分钟,得到27分4.3篮板5.6助攻1.9抢断0.4盖帽,三项命中率:47.4%,36.4%和72%。他场均得分联盟第8,场均抢断联盟第2,内线得分联盟第13。

福克斯生涯总得分来到9511分,超越佩贾,升至国王队史第三(萨克拉门托时期)。前两位是里奇蒙德(12070)和考辛斯(9894),福克斯本赛季应该会超越考神。此外,全明星结束后,福克斯场均28.1分5.3板6.2助2断,投篮命中率52%!



最后说说小萨博尼斯:本赛季他为国王首发出战65场比赛,场均出战35.8分钟,得到20.1分13.6篮板8.4助攻0.9抢断0.6盖帽,三项命中率:61.5%,41.4%和70%。场均篮板联盟第1,场均助攻联盟第5,内线得分联盟第6!

此外,小萨本赛季63次两双,23次三双,均是联盟第一。就这表现,你说进不了全明星?本赛季横扫湖人,小萨场均砍下18.5分17.5篮板8.5助攻2抢断0.5盖帽,三项命中率:62%,50%和71.4%。生涯对阵浓眉,小萨10胜0负!



小萨自己倒是很低调,谈到跟浓眉的交手记录,小萨说道:“我对这个不是很在意,你们越是增加这个话题的关注度,我就活得越艰难。不要再提这个了,拜托拜托。”也许是小萨太低调了,所以让那些媒体和球迷忽略了他的表现。



前边铺垫了这么多,接下来看看小萨博尼斯的老婆——Shashana Rosen ,她出生于1992年10月15日,比小萨大四岁。Shashana身高1米70,曾经是湖人啦啦队员,跟小萨拍拖之后,她选择辞职。因为NBA规定,球员不能跟啦啦队约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