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欧联1/4决赛:勒沃库森不败终结,AC米兰、利物浦会师决赛

展望欧联1/4决赛:勒沃库森不败终结,AC米兰、利物浦会师决赛

2023-24赛季的展望终结欧联杯,1/4决赛是欧联非常有看头的,之激烈并不逊于欧冠。决赛001AC米兰、勒沃利物利物浦都曾是库森欧冠赛场上的顶级豪强,本菲卡、不败马赛在欧冠赛场也曾有着辉煌的米兰过往。亚特兰大、师决赛罗马也曾是展望终结001欧冠赛场上的劲旅,勒沃库森是欧联本赛季五大联赛开赛至今唯一各项赛事仍保持不败的球队,西汉姆联也是决赛上赛季欧协联冠军。

那么1/4决赛抽签结果出来,勒沃利物也就不存在上签了,库森可以说,不败从此直到决赛,米兰将场场精彩!

展望欧联1/4决赛:勒沃库森不败终结,AC米兰、利物浦会师决赛



上半区

本菲卡VS马赛

双方实力五五开,本菲卡目前在葡超积分榜上排第二,争冠仍有希望,马赛在法甲积分榜上排第七,争夺欧战资格有难度。

双方此前有过4次交锋,本菲卡2胜2平处于上风。这一次,双方五五开。本菲卡更值得看好,无论谁晋级,半决赛就到头了,因为届时他们的对手将是夺冠大热门利物浦。

利物浦VS亚特兰大

已经赢得联赛杯冠军的利物浦,足总杯、英超、欧联三线也是夺冠大热门。欧联杯,也是克洛普未曾染指过的冠军,刚来利物浦的那个赛季,就输掉了欧联杯决赛。

“真蓝黑”亚特兰大,目前在意甲已经沦为二流,到了欧联杯赛场,仍缺乏足够的竞争力。

利物浦淘汰亚特兰大杀进半决赛,没有悬念。



下半区

AC米兰VS罗马

意甲内战,是坏事,也是好事。说是坏事,在于意甲球队同室操戈,注定一家要早早出局;说是好事,则注定了有一支意甲球队能进半决赛。

皮奥利的球队早已放弃了意甲争冠,满足于保住前四。穆里尼奥下课,德罗西接任后,罗马战绩强势反弹,肯定希望能再次杀进欧联杯决赛,但这一次,他们过不了红黑军团这关。



勒沃库森VS西汉姆联

对哈维·阿隆索的球队来说,1/4决赛抽中谁都差不多,但抽中西汉姆联,无疑是上签。罗杰斯和他的球队志存高远,但实力有限,在英超顶多也就是二流球队。

勒沃库森淘汰西汉姆联不会有悬念。



半决赛,勒沃库森的对手,无论是AC米兰,还是罗马,应该都能过关。那么决赛中碰到利物浦,本赛季的不败就应该被终结了。尽管哈维·阿隆索需要一份“投名状”。克洛普已经确定赛季结束离任,哈维·阿隆索是利物浦新任主帅热门之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