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被以前的小弟拉塞尔挑衅!

库里被以前的小弟拉塞尔挑衅!



拉塞尔是湖人第三号人物,他跟詹姆斯、被前科比和库里三大超巨都当过队友,小弟拉001但体验感不同。挑衅拉塞尔本身就是库里詹姆斯球迷,而且詹姆斯能够质变队友,被前在詹姆斯身边,小弟拉拉塞尔打得最自然。挑衅

库里被以前的小弟拉塞尔挑衅!

拉塞尔跟科比当队友的库里时候,他过得比较不如意,被前因为当时科比状态退化,小弟拉但依旧是挑衅首发,而且把握最多的库里001出手次数,这让拉塞尔、被前小南斯、小弟拉英格拉姆、尼克·杨、兰德尔和林书豪这些队友根本没办法发挥,所以他们都吐槽过科比。

拉塞尔跟库里当队友的时候,他同样打不出状态,因为勇士当年有库里,还有汤普森和格林,无论得分还是组织,都限制了拉塞尔的发挥。当时勇士成绩下降,拉塞尔还要替库里背锅,这样的待遇,让拉塞尔对库里毫无敬意。

所以在湖人3月17日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曾经的库里小弟拉塞尔就挑衅了库里。拉塞尔让自己现在的老大兼偶像詹姆斯单打库里,这让库里听后非常不爽,用了非常不客气的话回应拉塞尔。

拉塞尔让詹姆斯碾压库里,库里则回应拉塞尔:别说话,先上场再说。汤普森为了维护库里,还跟拉塞尔吵架,这个时候库里又站出来,爆粗口挑衅拉塞尔:你在跟谁说话呢!

不得不说,库里这一波操作有点败人品,而且也反映出他当老大的时候,很多队友并不服。比如拉塞尔,比如杜兰特,比如普尔。库里当老大确实差点意思,而且他底线的格林、帕楚里亚和博古特经常伤害对手,格林还挑衅队友,库里却没有任何表示。甚至库明加要求增加角色的时候,库里还帮助科尔怼了库明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