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渐坐稳先发位置!勇士内线新秀竟然能够得到科尔的信任?

逐渐坐稳先发位置!勇士内线新秀竟然能够得到科尔的信任?

在此前的逐渐坐稳一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先发新秀达拉斯独行侠以109比99战胜了金州勇士。本场比赛后,位置002豪取4连胜的勇士独行侠的战绩提升到了38胜28负,继续排名西部第8位;而在最近4场比赛中输掉了3场的内线能够勇士的战绩已经下滑到了34胜31负,继续排名西部第10位。得到的信



逐渐坐稳先发位置!勇士内线新秀竟然能够得到科尔的信任?

本场比赛中,虽然勇士输掉了比赛,先发新秀但是位置球队的先发中锋特雷斯-杰克逊-戴维斯(Trayce Jackson-Davis)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戴维斯全场出场25分12秒,勇士投篮9中5,内线能够002得到了10分9篮板1助攻1盖帽的得到的信准两双数据,其中还包括了6个前场篮板,逐渐坐稳正负值也是先发新秀先发球员中最高的-5。戴维斯在进攻端有着不错的位置篮下效率,他也算是全队为数不多能够保持比较稳定状态并且在进攻端给对手制造威胁的球员,他在防守端也算是能够给对手制造一些干扰,他也具备一定的护筐能力。可惜勇士绝大多数球员的状态很不理想,球队看起来在整体实力方面也是比独行侠稍微差了一些,最终戴维斯的努力也没有办法帮助球队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本赛季的NBA常规赛中,戴维斯总共代表球队出场52次,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14分钟,场均数据为7.1分4.3篮板1助攻0.3抢断0.9盖帽,投篮命中率70.7%,罚球命中率56.4%。值得一提的是,戴维斯的内线命中率已经可以排到联盟第5位,他的场均盖帽数可以排到联盟第37位,这也说明了他的篮下终结能力和护筐能力有多突出。对于一名出场时间有限而且在赛季开局阶段甚至无法稳定进入轮换阵容的球员来说,能够打出这样的水准已经是相当不错了。



最近一段时间,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Steve Kerr)好像也是真的开窍了,他终于给了戴维斯先发出场的机会,而且他的出场时间也是逐渐稳定了下来。看起来科尔也是终于认可了戴维斯是球队当下能力最强的中锋这个事实,即使他只是一名新秀,即使他的选秀顺位非常靠后,他在球队中的地位也已经稳定了下来。能够让科尔这样极其不愿意使用新人的教练做出这样的安排,这也说明了一点,戴维斯真的已经达到了极高的水准。随着经验的积累,相信戴维斯在球队中的地位也会不断攀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