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惜败勇士!库里队友搞伤戴维斯惹争议!

湖人惜败勇士!库里队友搞伤戴维斯惹争议!



3月17日,湖人惜败勇士。惜败这场比赛詹姆斯打出40分8篮板9助攻的勇士002数据,可是库里这样猛还是无法带队赢球,主要是队友戴因为湖人另一个超巨戴维斯因伤退赛。戴维斯受伤不是搞伤天灾,而是斯惹人祸,他被库里队友、争议新秀戴维斯打到眼中,湖人而这样严重到让戴维斯退赛的惜败恶犯,裁判甚至都没有响哨!勇士

湖人惜败勇士!库里队友搞伤戴维斯惹争议!

跟戴维斯同姓的库里这个库里队友下手非常重,湖人的队友戴戴维斯当场视力受损,连眼睛都睁不开,搞伤这样做自然引起巨大争议。斯惹002戴维斯本来还想坚持比赛,可是他的眼睛真的睁不开,所以在返回更衣室治疗后还没有恢复的迹象,只能退出比赛。

戴维斯打勇士这种内线不行的球队,在有詹姆斯的情况下,非常猛。这场比赛,戴维斯在场的时候,勇士的禁区得分只有4分,这还包括戴维斯带伤作战那段时间。可是没有戴维斯以后,勇士在禁区内得到58分。戴维斯缺席不只是禁区得分的问题,还关系到战术和球员的发挥。

不得不说,跟勇士打球,无论是不是湖人,都有球员容易受伤。本赛季湖人第一次对阵勇士,戴维斯就被格林和库里撞伤,一度返回更衣室。回来后还被格林用没有被吹的恶犯搞伤过。詹姆斯自己以前也被格林戳过两次眼睛,还在抢篮板和扣篮时被格林用恶犯破坏过。

除了湖人,詹姆斯和戴维斯以外,萨博尼斯、亚当斯、恩比德、莱昂纳德、哈登等等全明星或超巨都被勇士球员搞伤过,甚至库里都动过手。有可以说脏的大动作的勇士球员和旧将有:库里、格林、汤普森、维金斯、帕楚里亚、博古特、戴维斯、迪文琴佐、库明加、鲁尼等等。勇士经常有球员搞伤对手,也被球迷嘲讽为企业文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