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分3失误,惨痛里程悲!哈登和库里的差距越来越大

9分3失误,惨痛里程悲!哈登和库里的差距越来越大

今日,分失因左肩拉伤缺席两场的误惨快船球星詹姆斯哈登在球队主场对阵老鹰的比赛中迎来了复出。原以为经过两场休息的痛里006哈登能帮助快船收获一场大胜,结果却上演了一出“粉丝落泪,程悲差距黑子狂欢”的哈登和库戏码。


9分3失误,惨痛里程悲!哈登和库里的差距越来越大

全场比赛,哈登毫无状态,误惨如同梦游一般,痛里出战36分钟,程悲差距投篮10中3,哈登和库006三分球5中2,分失罚球1中1仅得到9分6板9失误,误惨还出现了多达3次失误。痛里其中,程悲差距哈登在前三节7次出手全部偏出,哈登和库没有得分入账,直到第四节老鹰见分差太大、放松了警惕和防守,哈登才开始得分。不管从场面还是数据上来说,哈登的表现都是不忍直视的,这也是快船93:110主场惨败的原因之一。


此役过后,哈登达成了两项里程碑,分别是:1、生涯总得分25730,超越了名宿文斯卡特,上升至历史第20位;2、生涯三分出手数来到8003次,成为历史第二位三分总出手数突破8000大关的球员,第一位是库里。但是,由于自己的糟糕的发挥和球队的失利,让原本美好的夜晚变成了尴尬且惨痛的“里程悲”。


其实,哈登本场比赛的表现是他近期整体低迷的一个缩影。据统计,在最近上场的五场比赛中,哈登仅1场得分超过20,每场命中率均不足5成,甚至有2场只有30%;同时,哈登出现了多达15次失误,合计正负值-31(哈登在场时球队净输31分),两项数据均排在全队同期倒数。


再看看同样刚刚伤愈复出的勇士球星库里,在昨天关键的与湖人的卡位战中豪取31分6篮板5助攻,二三两节合计轰下26分,率队在客场全身而退。即便放眼整个常规赛,两人的差距也是相当明显。库里场均27分4.4篮板4.9助攻,三项命中率45%、40.5%、91.8%,多项数据排在联盟前列;哈登场均17.3分5.1篮板8.3助攻,三项命中率44%、40.3%和88.2%,除了篮板和助攻外,全面落于下风。


要知道,哈登在快船有伦纳德、乔治两大球星帮忙牵制,很多时候面对的防守压力不大,是不是拉胯是说不过去的;而库里是勇士唯一的全明星,每场都要承担着对手重兵防守,以及兼顾大量的无球跑动和掩护任务,在这样的情况下依然能有稳健的输出,真是高下立判。


几年前,同为09一代佼佼者的哈登和库里除了总冠军数量外,在个人荣誉、竞技水平等方面还能掰掰手腕,甚至哈登还被不少球迷认为是个人实力更强的那个球员,那时的火勇大战也成为无数球迷口中津津乐道的话题。然而,随着岁月流逝,库里依然是联盟最顶级的球员之一,经常上演单骑救主的好戏;哈登则连续两年无缘全明星、彻底沦落为了普通球员,并且非但没有爆炸数据,就连保持正常水平都成了奢望,生涯第一座总冠军也是遥遥无期。


不得不说,哈登已经完全看不到库里的尾灯了,以后两人的差距只有可能会越来越大。此情此景,真是令人唏嘘。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