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维尔茨的父母现场观战被认成维尔茨爷爷奶奶

尴尬,维尔茨的父母现场观战被认成维尔茨爷爷奶奶

弗洛里安-维尔茨(20岁)在勒沃库森3-2战胜弗赖堡的尴尬比赛中再次大放异彩,而场外却出现乌龙事件,茨的成他的父母003老父亲汉斯-维尔茨(70岁)被DAZN记者Mario-Rieker误以成了维尔茨的爷爷,令他本人和维尔茨都尴尬不已。现场


尴尬,维尔茨的父母现场观战被认成维尔茨爷爷奶奶

维尔茨的父亲汉斯-维尔茨和母亲卡琳-格罗斯专程来到弗莱堡观看比赛,目睹了他们儿子在场上的尔茨优异表现。赛后,爷爷维尔茨接受了DAZN记者Mario-Rieker的奶奶采访:

Rieker:“我们还拍了一张漂亮的照片。今天有人来看你比赛。尴尬003是茨的成吗?”

维尔茨:“是的,确实。父母”

Rieker:“爷爷奶奶?”

维尔茨:“不,现场他们实际上是观战我的父母。”

Rieker:“哦天啊。尔茨我说错了。爷爷对不起。一定要向你的父母问好。我觉得他们看起来很精神。我这个失误太糟糕了...”


在DAZN工作室,专家萨沙-比加尔克在与主持人托比-瓦恩沙费的对话中谈到了这个有趣的失误时打趣道:“这是他自己的问题。”

维尔茨本人则带着微笑面对这种情况。对阵弗赖堡,这位进攻天才在本赛季联赛中打入了他的第七个进球,追平了他的职业生涯最佳纪录。目前,

他在德甲参与的总进球数已达到17个(7个进球、10个助攻)。

凭借这样火热的状态,勒沃库森的球迷们也希望未来能继续在勒沃库森看到他。作为儿子维尔茨的经纪人,汉斯最近给球迷们带来了有关维尔茨去留的消息:“弗洛里安在勒沃库森有一份到2027年的合同。这大概也是他留在勒沃库森的时间。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什么时候发生,这都没有答案。我们应该等待接下来的两年,然后看看未来的路将通向何方。”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