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韩国VS泰国、新加坡VS国足前瞻:中、韩两大强国阴沟翻船

世预赛韩国VS泰国、新加坡VS国足前瞻:中、韩两大强国阴沟翻船

2026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二阶段小组赛C组,世预赛韩韩国,国V国新国足中国,加坡004泰国,前瞻强国新加坡四支球队,中韩从实力看,阴沟韩国、翻船中国将小组前二出线,世预赛韩晋级最后阶段的国V国新国足18强赛,泰国、加坡新加坡出局,前瞻强国004但这其中,中韩也可能会有变数。阴沟



世预赛韩国VS泰国、新加坡VS国足前瞻:中、韩两大强国阴沟翻船

2023年亚洲杯结束,四支球队都换帅了。世预赛韩

志在夺冠的韩国,半决赛0:2负于约旦出局,克林斯曼下课,名宿黄善洪出任临时主帅。



目标八强的国足,一球未进一场未胜小组第三出局,本就是个临时顶班角色的扬科维奇在媒体人、足球人一片下课声中自然也就下课了,继任的是70岁老帅,曾执教过中超山东鲁能的伊万科维奇。



泰国换帅要早一些,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小组赛第2轮泰国客场3:1击败新加坡后,亚历山大·波尔金就下课了,继任者是日本教练石井正忠。换帅后还是有一定效果的,泰国在亚洲杯小组出线了,成绩明显好于国足。

新加坡没能入围2023年亚洲杯正赛,在1月底进行了换帅,新帅小仓勉也是日本人。

C组前2轮战罢,韩国2战全胜积6分排第一,进8球0失球,第二泰国、第三国足均为1胜1负积3分,泰国目前净胜球占优,新加坡2战全负0分垫底,进1球失8球。

韩国VS泰国

比赛性质: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小组赛第3轮

比赛时间:3月21日19:30

韩国目前FIFA排名世界第22,虽然2023年亚洲杯未能夺冠,但其整体实力,仍是亚洲顶级的水准。韩国目前FIFA排名世界第101,虽然这些年有所进步,但也就是亚洲三流的水准。

韩国目前人员齐整,基本上仍会是2023年亚洲杯的主力班底,土帅黄善洪刚上任,得有个磨合期,目前的问题可能是孙兴慜、李刚仁两代领军人物的内讧,会不会影响到球队的实战表现。



从上任后的表现看,泰国新帅石井正忠是有两把刷子的,球员相对年轻,有冲劲。泰国的目标自然是出线,那么打韩国肯定是力争少输。

这场比赛,泰国肯定会死守,那么很有可能守得一场平局。

新加坡VS中国

比赛性质: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小组赛第3轮

比赛时间:3月21日20:30

国足目前FIFA排名世界第88,就算不愿面对,也必须承认,国足现在的水平,也就是亚洲二流,我们还有底蕴,但实力是真不行,现在的这些个球员,老的老,小的小,老的,这些年在国家队进进出出,水平就那样,小的,在俱乐部都没踢明白。



新加坡目前FIFA排名世界第156,实力是真的弱,在亚洲就属于鱼腩水准。

不过打这样的球队,从过往交锋看,国足也没能碾压。近6次交锋,国足4胜2平。

国足只要正常发挥,击败新加坡肯定没问题。这场比赛,也是伊万科维奇的国足处子秀,肯定会谨慎一些,爆冷丢分不可能,一场小胜可期。

总的看来,韩国、中国两支强队被爆冷的可能性是几乎没有的。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