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暴怒:“我受够了”!末节1出手!20分钟0分...

浓眉暴怒:“我受够了”!末节1出手!20分钟0分...

NBA季后赛首轮G2湖人99-101惜败掘金,我受够了大比分0-2落后。浓眉

全场比赛浓眉19中14,暴怒004罚球4中4砍下32分11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末节末节浓眉仅1次出手。出手

浓眉暴怒:“我受够了”!末节1出手!20分钟0分...


整场比赛,湖人球员安东尼-戴维斯在比赛前28分45秒拿到了32分,我受够了不过他在比赛最后19分15秒,浓眉将近20分钟没有得分,暴怒这也让他之前的末节004努力付诸东流。

更惨的出手是,浓眉还要遭受另外一个消息的分钟分打击。早些时候,我受够了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联盟最佳防守球员的浓眉候选名单。


入选的三位球员是热火的阿德巴约、森林狼的戈贝尔以及马刺的文班亚马。名单公布后,浓眉异常暴怒。

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自己被这份奖项无视的不甘和愤怒。


“我永远也得不到这个奖。他们不会给我的,联盟不喜欢我。我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球员。我可以从1-5换防。从一个更大的角度来看,我是联盟中防挡拆最好的球员,还有我盖帽和我的篮板球。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我受够了。我现在就是做我该做的去帮助球队赢球,为总冠军而战。那些荣誉和个人奖项,我受够了。”


本赛季常规赛,浓眉场均可以摘下12.6篮板,仅次于小萨博尼斯和戈贝尔,位列联盟第三位。场均2.3次封盖位列联盟第四,排在他前面的只有文班亚马、凯斯勒和洛佩兹。


自浓眉加盟湖人以来,便一直都是球队内线防守体系的绝对核心。但湖人全队的防守效率称不上优秀。

在本赛季,湖人的防守效率仅仅位列联盟第17位,球队整体糟糕的防守效率,无疑让浓眉评选DPOY蒙上一层阴霾。


此前,TA近期也在联盟球员范围内进行了匿名投票,其中关于“谁是联盟最佳防守球员?”的问题,一共有132人参与了投票,而浓眉在这项投票中,仅仅获得了一张选票。


G2这场比赛,能够看到上半场的浓眉几乎是带着一股必胜的欲望和不被认可的愤怒在球场上拼命,他们也无限接近于这场比赛的胜利。

可最终,穆雷的这一记中投,摧毁了湖人所有人48分钟的努力,更摧毁了他们求胜的心态。


这场比赛,詹眉拉的表现是无可指摘的。

没有浓眉的予取予求,就不会有湖人的20分领先,没有拉塞尔的超常发挥,也不会有势均力敌的画面,没有詹姆斯的末节两记三分和2+1,湖人早已被掘金反扑的浪潮打倒在地,缴械投降。


可即便是这样,他们依然没能笑着从丹佛高原的主场离开。

明明再坚持一刻,再努力一分,高原寒冷窒息的黑夜就会过去,地平线渐起的晨曦将会映照在众人身上......可湖人终究还是倒下了。

失败如期而至,没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无力和绝望。


但已经没有时间留给湖人去悲伤了,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他们都得竭尽全力,只要有一点松懈,当比分走向3-0时,湖人的季后赛就将至此结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