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发展联盟也有些打不明白,雄鹿锋线新援的能力看起来非常一般?

在发展联盟也有些打不明白,雄鹿锋线新援的能力看起来非常一般?

在此前的发展锋线一场NBA发展联盟常规赛中,底特律活塞在NBA发展联盟的联盟力下属球队摩托城巡行以109比106险胜了主场作战的密尔沃基雄鹿在NBA发展联盟赛场的下属球队威斯康辛鹿群。本场比赛后,打不002摩托城巡行的明白战绩提升到了14胜14负;而威斯康辛鹿群的战绩则是下滑到了13胜15负。



在发展联盟也有些打不明白,雄鹿锋线新援的能力看起来非常一般?

本场比赛中,被雄鹿下放到NBA发展联盟赛场进行锻炼的起非双向合同锋线新星杰林-加洛韦(Jaylin Galloway)的表现依然是非常糟糕。加洛韦全场出场22分24秒,常般投篮5中1,发展锋线三分线外3中0,联盟力罚球1中0,打不仅得到了2分2篮板2助攻1盖帽的明白惨淡数据,正负值也是雄鹿新援低到了-1。加洛韦的起非002进攻效率非常糟糕,完全没有找到自己的常般手感和比赛感觉,他也缺乏其他方面的发展锋线贡献度,他的传球能力和组织能力也是非常一般。加洛韦在防守端也并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实力,他也并不是一名可靠的防守者。虽然出场时间不算太少,但是加洛韦在场上完完全全就是扮演着酱油男的角色,他在攻防两端的一系列糟糕表现也是球队竞争力严重不足的重要因素,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最终导致了球队的失利。



在此前加盟雄鹿之后,加洛韦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在NBA常规赛中的出场机会。他在此前对阵犹他爵士的下属球队盐湖城星的发展联盟常规赛中完成了在发展联盟赛场的首秀,但是他的表现也是很不理想,他在24分45秒的出场时间内投篮7中3,三分线外4中0,仅得到了6分5篮板2助攻1盖帽的数据,还有3次失误。本场比赛中,加洛韦的表现比起前一场也是没有任何的起色,他的状态不仅没有取得提升,反而还出现了一些下滑,实在是令人有些大跌眼镜。



加洛韦出生于2002年12月,现年21岁,身高198cm,体重86kg,是2022年NBA选秀大会中的落选秀。在之前几个赛季,加洛韦一直效力于澳洲联赛NBL,本赛季他在悉尼国王的表现也还算不错,展现出了不俗的得分能力,这可能也是雄鹿选择在赛季中期为他送出一份双向合同的重要因素。不过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加洛韦适应NBA的速度并不是特别迅速,即使是在NBA发展联盟赛场,看起来加洛韦也没有办法将自己的能力完全发挥出来。也不知道加洛韦到底是真的实力一般还是他还处于适应之中,不知道他能否利用本赛季剩余阶段的时间争取在发展联盟赛场站稳脚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