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菜失败,主场17分惨败!哈登10中3,被穆雷吊打,快船前四悬了

虐菜失败,主场17分惨败!哈登10中3,被穆雷吊打,快船前四悬了

本赛季的虐菜洛杉矶快船队,在签下哈登弥补球队组织短板后,失败一度让球迷看到了问鼎总冠军的主场003希望,但是分惨他们在强强对话中的表现并不好,上一场在和西部第五鹈鹕队的败哈被穆卡位战中,快船队以8分的登中打快劣势输球,让双方的雷吊胜场差只有1.5场,如果无法止住颓势保住自己西部前四的船前排名,快船将在季后赛首轮失去主场优势,虐菜003这显然是失败他们不愿意看到的情景,这一个比赛日,主场快船回到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分惨后者此役包括特雷杨在内的败哈被穆七名球员都躺在伤病大名单中,而快船则迎回了后场核心哈登,登中打快这也是雷吊赛前球迷一致看好快船队主场凯旋的原因!不过此役复出的哈登状态全无,反倒是残阵的老鹰队打出了行云流水的整体进攻,最终靠着5名球员得分上双的表现,老鹰队以110-93血洗了快船队,送给了后者两连败!



虐菜失败,主场17分惨败!哈登10中3,被穆雷吊打,快船前四悬了

穆雷吊打哈登,老鹰团队制胜

老鹰队在签下穆雷之后,一度组成了后场双核的体系,但是球队的战绩不升反降,也让穆雷陷入到了交易传闻中,不过在特雷杨缺战的比赛中,穆雷单核带队却能够让老鹰打出更加流畅的进攻,这也是不少球迷希望老鹰管理层重新考虑以谁为核心建队的问题,此役面对哈登,穆雷攻防两端完胜,进攻端命中了5记三分球,交出了21分、2个篮板、10次助攻和2次抢断的数据,防守端则完全锁住了哈登,让大胡子全场比赛10中只有9分进账。

在穆雷的串联组织下,残阵的老鹰队也打出了非常流畅的整体进攻,全场比赛一共有5名球员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全队41个运动战进球有32个来自于队友的助攻,无私的分享球也是他们能够爆冷在客场掀翻快船的原因。



卡椒组合苦苦支撑,难阻球队惨败

在球队持球大核哈登手感冰凉的情况下,卡椒组合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成为了快船队进攻端唯二的依靠,其中莱昂纳德在其出战的时间内,17次出手命中8球,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8分,,而保罗乔治也交出了26+4+1+4+1的个人数据。

但是篮球篮球终究是团队的项目,在队友集体低迷的情况下,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加起来只有54分,显然无法力挽狂澜,只能眼睁睁看着球队在主场虐菜失败,吞下了一场惨败,遭遇两连败的快船队,和身后第五名鹈鹕的胜场差被进一步缩小到了只有一场,如果继续这样的表现,快船大概率将跌出西部前四,从而让自己季后赛的难度变得更大。



对于快船队来讲,总冠军是唯一的目标,如果以这样的阵容豪华程度,都无法捧起奥布莱恩杯,他们将彻底沦为笑柄,如今的哈登、莱昂纳德、保罗乔治和威少,都已经进入到了生涯的末期,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本赛季如果无法实现目标,未来想要站上联盟之巅的可能性将会越来越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