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打了?洛城主场计时器又来了!坑的也是詹姆斯,让他0分3失误

打不打了?洛城主场计时器又来了!坑的也是詹姆斯,让他0分3失误

北京时间3月18日,打不打洛的也NBA诞生重大闹剧,城主场计洛杉矶主场的时器斯让005计时器又出大问题了,之前坑的又坑是湖人,这次坑的詹姆是快船。



打不打了?洛城主场计时器又来了!坑的也是詹姆斯,让他0分3失误

快船主场面对老鹰队的比赛出现了一个非常大的意外场面,洛城主场的打不打洛的也同款计时器,又开始搞人了,城主场计这次被搞的时器斯让还是一个詹姆斯。本场进行到第2节的又坑时候,快船29:31暂时落后,詹姆时间是分失第2节还剩下11分27秒的时候,哈登连续胯下运球强投三分不中,打不打洛的也但是城主场计塔克把篮板球给拿下来了。



塔克拿到篮板之后,这是个前场板又给到了哈登,按道理来说此时的进攻时间应该是还剩下14秒的,因为这是二次进攻嘛,而且哈登那个球明显沾篮筐了,结果现场计时器显示的是快船的进攻时间还有24秒,又平白无故的给快船多加了10秒进攻时间。



但是虽然多加10秒,可影响的还是哈登,因为哈登接下来已经起步突破了。你不管是这个表是怎么回的,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哈登当时刚起了第1步,已经完全晃开了对面正要突击篮下呢,裁判把比赛给吹停了,说计时器回表回错了。14秒的时间给了你们24秒,多加了10秒。

可问题是哈登这次进攻,这么好的势头和机会就被打断了。登哥明摆着已经一步过了对面,裁判忽然响哨吹停比赛,你一说这影响的是谁?明显影响的是大胡子呀。这么好的一个球这么被吹掉了,那能没有影响吗?



只能说洛杉矶主场的计时器就是不行,因为快船和湖人是同用一个主场,这是众所周知的,结果昨天湖人主场计时器停了5次,把詹姆斯都给气乐了,而且还坑了老詹让詹皇输球。而今天换成快船,也是詹姆斯,同样也被坑了。

虽然这个是詹姆斯哈登,但是一个起步都已经过掉对面马上就要上篮的得分,就被这么一个计时器给搞没了,只能说湖人和快船还是一起,想办法整修一下这主场计时器吧,这也太离谱了。而且问题是你这真是逮着自己的球队坑,同款计时器天天坑主队,这不换还等啥呢?



最终快船半场打完大比分溃败,44:61落后17分,哈登6中0狂砍0分5个助攻和3个失误的尴尬数据,也很难说是不是受到了主场计时器的影响才会这样。那次突破是哈登最有机会在上半场进球的一个回合,结果却被搞没了。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