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波:这是我们第一场没有机会的比赛,但我对此并不担心

澳波:这是我们第一场没有机会的比赛,但我对此并不担心

3月17日讯 英超第29轮,澳波热刺客场0-3不敌富勒姆。场没此并赛后热刺主帅波斯特科格鲁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澳波:这是我们第一场没有机会的比赛,但我对此并不担心

Q:今天出了什么问题?

波斯特科格鲁:上半场我们踢得足够出色,有机002我们有足够好的比赛不担发挥和机会。我们丢了一个糟糕的但对球,但我认为,澳波没有什么东西是场没此并我们无法克服的。但是有机在下半场丢了第二个球之后,我们的比赛不担强度和节奏都没达到一整个赛季以来的水平,我们很难在比赛中取得控制权,但对好像一直在追赶着对手一样。澳波002对我们来说,场没此并这是有机一个令人失望的夜晚。

Q:球队为什么没有利用上一场胜利,比赛不担来给本轮比赛带来动力?

波斯特科格鲁:我不相信那些东西,但对这是一场不同的比赛和挑战,并不是说你上周赢了,这一场就能带着一球领先开场了。如果你陷入到了这种陷阱中的话,那这就行不通了。

公平而言,这是我这个赛季第一次感觉到,特别是在下半场,我们没有机会。我们之所以能取得如今的战绩,是因为我们每场比赛都表现得非常、非常有竞争力,即便是在输球的时候,我们也踢得很努力,达成了某些方面的任务。今天我们没有做到这些,这令人失望。

Q:这是你的球队第一次在英超没有进球,这是为什么呢?

波斯特科格鲁:我们有足够多的机会进球,所以我不认为这是问题所在,这与是否进球无关。如果我们这场进球了,那这个问题就没意义了。更多的还是其他方面的问题,这对我们一整年而言都很重要,不管我们的表现有何波动,我们的水平和强大信念一直都摆在那里。这可能是我们第一场比赛,在下半场没有找到机会,这对我们来说是令人失望的事情。如果我们没有发挥出这些水准的话,那我们很难做到自己擅长的其他事。

Q:这是德拉古辛的第一场首发,你觉得他的表现如何?

我不会说这是属于谁的一场比赛,不管是德拉古辛的第一次首发,还是孙兴慜的第500场比赛,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没达到所需的水准,这显然是一次教训,是我们成长的一部分,所有的事情都在告诉这我们,这不是我们第一次遭到这种情况,但如果你想要取得成长的话,这些事情是你必须要去经历的,只是要看你去如何应对这些困难,这就是我们现在面临的挑战。

Q:球队为什么没有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强度?

波斯特科格鲁:不,之前就有过这样,所以你需要对此来分析一下。我相信我们会找到足够多的证据来解释这其中的原因和研究,但无论我们拥有什么样的配置都好,对于这场比赛来说,一切都来得太晚了。

Q:在这样的一场比赛后,此役给队员们带来了什么启示?

波斯特科格鲁:和其他的比赛没什么不同,这关乎到持续性进步和发展,想取得成功,面前摆着的绝对不是一条直线,一路走来,你会遇到很多挫折,就像这场比赛一样,我们必须要确保自己能做出反弹。

Q:今天球队的表现没有达到应有水平,对此你感到担心吗?

波斯特科格鲁:并不担心,只是感到失望而已。如果这是我们连续第五场有这样的表现,那我就会担心,所以这只是令我们感到失望而已,我们需要分析一下其中出现的问题。这就是我们对这些事情的看法,你必须要尝试着独立看待问题,以确保球队不会落到陷阱之中,无论这个陷阱是积极的还是不好的。

Q:现在是进行国际比赛日的好时机吗?还是说你立马想继续下一轮联赛?

波斯特科格鲁:(笑着说)我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这是国际比赛日,不管赢球还是输球我们都将知道结果。队员们会专注于他们的国家队,在下一场比赛开始的前几天,我们会让他们归队。等他们回来后,我们会分析好出现的问题,从那时开始继续向前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