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我们应该为更好的排名努力 所以我们每场都想赢

锡安:我们应该为更好的排名努力 所以我们每场都想赢

3月16日讯 今天结束的锡安想赢一场NBA常规赛,鹈鹕在主场112比104击败了快船。应名努们赛后锡安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该为更好002采访。

锡安:我们应该为更好的排名努力 所以我们每场都想赢

Q:恭喜你,场都锡安,锡安想赢你们拿下了本赛季的应名努们对决,这可能给你们在季后赛带来排名优势,该为更好这是场都你和球队今晚所想的吗?

A:我们在意这场比赛,因为每场比赛都很重要,锡安想赢002我们应该为更好的应名努们位置努力,所以每场都想赢,该为更好这是场都我们的思维。

Q:你们将对手按在了平均得分以下,锡安想赢对手在过去3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14分。应名努们今晚的该为更好防守重点是什么,尤其在针对乔治这方面?

A:沟通和身体对抗,乔治和莱昂纳德,他们都是精英投篮空间创造者,所以他们肯定会进一些球,但我们就是保持对抗强度的同时保持沟通,遵循比赛计划。

Q:我不知道谁在更衣室里说了什么,但你下半场回来摧枯拉朽,像开启了某种模式,你想到了什么,能讲讲吗?

A:我是个竞争者,我想赢,就这么简单,就这么简单。

Q:直到比赛最后一秒你都火力全开,你的表现像一个宣言。

A:随便别人怎么理解,我就是想赢得胜利。

赢下此战之后,鹈鹕继续排名西部第5,落后第4的快船两个胜场。

本场比赛,锡安出战35分钟17秒,21投14中得到34分7篮板4助攻3抢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