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4队确定无缘季后赛+附加赛:东西部各2队 状元签之争白热化

NBA4队确定无缘季后赛+附加赛:东西部各2队 状元签之争白热化

北京时间3月18日,队东西队状NBA常规赛已经进入冲刺阶段,确定摆烂大战也是无缘001白热化,目前联盟已经有4支球队正式确定无缘季后赛与附加赛,季后加赛分别是赛附东部的奇才与活塞,西部的部各白热马刺与开拓者,而东部倒数第三的元签黄蜂也即将出局。



NBA4队确定无缘季后赛+附加赛:东西部各2队 状元签之争白热化

联盟倒数前五战绩球队:

奇才11胜57负

活塞12胜55负

马刺15胜23负

黄蜂17胜51负(还保留理论上晋级季后赛与附加赛希望)

开拓者19胜48负



马刺是本赛季首支确定无缘季后赛与附加赛的球队,随后东部的确定奇才与活塞也是先后确定无缘季后赛与附加赛,如此3队位列联盟倒数前三战绩。无缘001

至于开拓者在去年夏天交易送走利拉德后,季后加赛也是赛附开启全面摆烂模式。开拓者在输给鹈鹕后,部各白热他们的元签战绩只有19胜48负,哪怕剩余15场全胜,队东西队状最多只有34胜,无法超越西部第九勇士(35胜31负)与第十湖人(36胜32负),正式确定无缘季后赛与附加赛。



目前奇才、活塞与马刺稳居倒数前三,拥有并列最多的获得状元签概率,开拓者同样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与附加赛。



至于联盟战绩倒数第四的黄蜂,他们17胜51负也是在逼近无缘季后赛与附加赛,毕竟他们还剩下14场比赛,全胜也只有31胜,而东部第十的老鹰距离31胜已经差距不大。





(文/醉卧浮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