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大胜东部第3!轰13+5+16+1+1,传射兼备,顶级控卫就在队中

火箭队大胜东部第3!轰13+5+16+1+1,传射兼备,顶级控卫就在队中

NBA常规赛,火箭轰传火箭队在主场以117-103大胜东部第3的胜东射兼骑士队,这场比赛无疑是部第备顶003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火箭队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卫队实力和出色的团队配合,而范弗里特的火箭轰传出色表现更是为球队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



火箭队大胜东部第3!轰13+5+16+1+1,传射兼备,顶级控卫就在队中


范弗里特作为火箭队的核心球员之一,本场比赛出战了35分26秒,部第备顶投篮15中5,卫队三分8中3,火箭轰传得到了13分5篮板16助攻1抢断1盖帽1失误的胜东射兼全面数据。正负值高达+14,部第备顶显示出他在场上的卫队影响力巨大。范弗里特的火箭轰传出色表现不仅仅体现在得分上,更重要的胜东射兼是他在场上的组织能力和防守端的贡献。




首先,范弗里特在进攻端展现出了出色的控球能力和篮球意识。他能够准确地找到队友的空位,并通过精准的传球为球队创造出进攻机会。他的三分球虽然命中率不高,但每一次出手都极具威胁,让对手不敢掉以轻心。此外,范弗里特在比赛中还多次利用自己的突破能力为球队创造出进攻方人数多于防守方的局面,从而取得得分机会。
其次,范弗里特在防守端也展现出了极高的水平。他能够迅速判断对手的进攻意图,并通过精准的抢断和盖帽来破坏对手的进攻节奏。同时,他还能够积极争抢篮板球,为球队的防守提供有力的支持。




除了个人表现出色之外,范弗里特还通过与队友的默契配合,为球队的整体进攻和防守提供了强大的支持。他在场上的领导力和团队精神也为球队的胜利立下了重要的贡献。
虽然少了申京、伊森和惠特摩尔3位主要球员,不过火箭队在这场比赛中能够大胜骑士队,范弗里特的出色表现功不可没。他的全面发挥不仅仅为球队的胜利奠定了基础,更让球迷们看到了他在球场上的潜力和实力。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范弗里特会继续保持出色的表现,为球队的胜利贡献更多的力量。




除了范弗里特之外,火箭队的其他球员也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了不俗的水平。他们在进攻端展现出了出色的配合和默契,通过精准的传球和快速的跑位为球队创造出更多的进攻机会。在防守端,他们也展现出了极高的水平和团队精神,通过精准的抢断和紧密的防守让对手难以得分。




火箭队一直以来最大的短板之一,就是缺少一位“顶级控卫”,毕竟火箭队去年有机会得到哈登,不过乌度卡与斯通最终决定,火箭队用3年1.3亿签下了范弗里特,并没有给哈登机会。这让不少人觉得火箭队实在不该错过哈登,而现在我们看到,范弗里特的表现和数据并不比哈登差,传射兼备的顶级控卫就在火箭队中,只是大家没有发现而已。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