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先生买单!凯塞多母队从转会分得2000万刀,成切尔西今夏支出

车先生买单!凯塞多母队从转会分得2000万刀,成切尔西今夏支出

3月16日讯 切尔西中场凯塞多的车先从转出母队山谷独立队的董事本周透露,他们将从凯塞多转会切尔西的生买塞多交易中获得2000多万美元的利润。

车先生买单!凯塞多母队从转会分得2000万刀,成切尔西今夏支出

山谷独立队董事表示,单凯得万刀成004他们将从切尔西引进凯塞多的母队转会中获得2000多万美元,俱乐部已经从中拨款近700万美元用于青训建设,西今夏支其余约1400万美元可以分配给员工。车先从转出这使得俱乐部年度预算有了相当大的生买塞多增长。

而英媒football.london则解读称,单凯得万刀成这2000多万美元将成为切尔西今夏的母队一笔进一步支出。

山谷独立队能收到这笔分红,西今夏支004要归功于国际足联的车先从转出一项计划。该计划确保出售青年才俊的生买塞多俱乐部在球员离队后可以获得未来转会费的一部分。

布莱顿在2021年以450万镑从山谷独立队引进凯塞多,单凯得万刀成获得了巨大的母队回报。2023年夏天,西今夏支布莱顿以总价1.15亿英镑的价格将凯塞多卖给切尔西,凯塞多也创下英国转会纪录。

厄瓜多尔二级联赛球队埃斯波利圣多明各曾在凯塞多羽翼未丰时帮助过他,他们也将获得100万美元的奖金,这对小球队来说是一笔巨款。

凯塞多本赛季为切尔西出场35次,仅送出2次助攻。

对于切尔西来说,他们截止2022-23财年的税前亏损为9000万英镑,有人担心俱乐部今夏可能会违反英超联赛的支出规则。自伯利2022年掌管切尔西以来,俱乐部已在球员身上花费了10亿英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