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尼:想去英格兰或西班牙执教,我能帮年轻球员提高水平和心态

范尼:想去英格兰或西班牙执教,我能帮年轻球员提高水平和心态

范尼:想去英格兰或西班牙执教,范尼我能帮年轻球员提高水平和心态

3月17日讯 据《镜报》报道,想去西班心态曼联名宿、英格牙执员提002前英超金靴范尼斯特尔鲁伊已经拒绝了多份欧洲大陆俱乐部对他发出的兰或工作邀请,因为他想前往英格兰执教。帮年

范尼:想去英格兰或西班牙执教,我能帮年轻球员提高水平和心态

自从去年夏天从埃因霍温帅位离开以来,轻球范尼一直在寻找合适的高水执教机会。上赛季他执教老东家的平和第一个赛季,就带队获得了本赛季的范尼欧冠资格,并赢得了荷兰杯和荷兰超级杯两座奖杯。想去西班心态他球员时代在荷甲的英格牙执员提另一个老东家海伦芬,成了最新一支失望的兰或球队,因为47岁的帮年范尼在本周拒绝了担任该队主教练的机会。范尼执教埃因霍温虽然只有一年,轻球但帮助很多球员取得了进步,高水002比如去年转会利物浦的加克波,以及被切尔西引进的马杜埃凯。

范尼说:“我收到了许多来自俱乐部的邀请,其中也有来自我祖国荷兰的俱乐部,但我很想去英格兰或西班牙工作。我想到我球员时代效力过的联赛里去执教,因为在那些国家,我能流利地说他们的语言,比如英语。在我看来,我已经获得了很多经验。我经历了很多。”

“我在埃因霍温从事过青训培养工作,我先担任埃因霍温U21青年队的教练,后来成为一线队的主教练。我管理过很多不同的球员。我帮助那些年轻又有天赋的球员取得进步,让他们成长,比如加克波、马杜埃凯、(约翰)巴卡约科和哈维-西蒙斯。我能够为他们的发展提供支持。”

“对我来说,这是一家组织良好的俱乐部。这很重要。我仍然想与年轻球员合作,但最好队里也能包括经验丰富的职业老将。我想帮助他们提高水平,带给他们获胜的心态——后者是最重要的,以及传递给他们我的足球风格。”

球员时代,2001年,范尼正是从埃因霍温转会去曼联的,在老特拉福德征战的五年里,作为射手一直很高产。之后,他被卖给皇家马德里,后又先后效力于汉堡、马拉加。在执教埃因霍温的51场比赛中,他带队取得33场胜利,但在球员对他抵触的传言中,他决定从埃因霍温辞职。

去年5月,埃因霍温官方发表声明称:“主教练鲁德-范尼斯特尔鲁伊今天上午宣布他将离开埃因霍温。俱乐部对他的决定感到遗憾,同时感谢他带队赢得了约翰-克鲁伊夫杯和荷兰杯,并有望以联赛第2的排名结束这个赛季。”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