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伊万多次提到传球时不要把球踢起来,抢球时不要当观众

津媒:伊万多次提到传球时不要把球踢起来,抢球时不要当观众

3月15日讯 昨天,津媒国足继续在深圳集训,伊万备战与新加坡队两场世预赛。多次当观001据《每日新报》报道,提到踢起新帅伊万科维奇多次提到两句话是传球:传球时不要把球踢起来;抢球时不要当观众看比赛。

津媒:伊万多次提到传球时不要把球踢起来,抢球时不要当观众

中国队战术训练安排在晚间进行,把球主要是抢球考虑与新加坡队的比赛都是晚上踢,需要把队员身体状态调整到和比赛一致。津媒另外,伊万001前任主教练扬科维奇喜欢把训练安排在接近中午时分进行,多次当观由于气温较高,提到踢起效果并不理想。传球伊万将训练时间改回晚间,把球从队员神态上观察,抢球确实兴奋了不少。津媒

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伊万多次提到两句话:传球时不要把球踢起来;抢球时不要当观众看比赛。伊万虽看上去和蔼,笑意时常挂在脸上,但训练时却不留情面,“不要当观众看比赛”这句话直戳要害,队员每次听到这样的话不由得为之一振。

亚冠1/4决赛结束后,中国队迎来山东泰山国脚,李可昨天抵达北京,今天回到队中。考虑这些球员身体比较疲劳,需要调整恢复,留给中国队在国内完整磨合的时间并不多。到达客场后也不方便把战术打法在对手注视下和盘托出,中国队必须与时间赛跑,争取在国内把枪磨得亮一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