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简5人!国足PK新加坡,伊万带26人出征:4归化领衔,守门员4选3

精简5人!国足PK新加坡,伊万带26人出征:4归化领衔,守门员4选3

国足目前仍在深圳备战世预赛,精简加坡然后在3月18日前往新加坡,人国但是伊万员选002在国足出征之前,伊万科维奇需要对31人大名单做出精简,出征将会只带26名球员参加与新加坡的归化世预赛。



精简5人!国足PK新加坡,伊万带26人出征:4归化领衔,守门员4选3

根据国际足联规定,每场世预赛报名人数为23人,守门但是精简加坡国足教练组考虑到伤病因素,会多带几名球员前往新加坡,人国002但是伊万员选人数最多为26人,这也意味着将会有5名球员在国足出征之前离队。出征



目前,泰山队七名国脚都已经与国足会合,领衔除了因伤提前离开国足的守门李帅,以及有伤在身的精简加坡艾克森之外,都已经参加球队合练,但是现在看来,尽管艾克森有伤在身,他依然会跟随国足前往新加坡。



对此,天津媒体《今晚报》这样写道:“此前一直处在伤病观察期的艾克森有望于3月16日归队,进一步确认其是否具备随队出战的条件。”该媒体还同时表示,除了早先离开国足的李帅,以及门将位置基本确定将精简一人外,还将有至少三人无缘随队出征新加坡。



众所周知,国足在此前的亚洲杯一球未进,所以伊万科维奇接手国足之后,也是对国足锋线做出了重大调整,谭龙被拒之门外的同时,伊万科维奇将艾克森、费南多这两名归化召回国足,原本阿兰也有望重返国足,但是阿兰因为刚刚返回中超,感觉自己状态一般,也是婉拒了伊万科维奇的好意。



因此,即使艾克森有伤在身,伊万科维奇仍然愿意带艾克森前往新加坡,加上蒋光太、李可、费南多,将会有四名归化球员前往新加坡,这也是给伊万科维奇带来了更多的战术选择。



而时隔两年重回国足的费南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是做出了重要表态,他表示能够重返国家队让他非常高兴,他一定会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以此来帮助球队,费南多还同时表示,他已经与伊万科维奇进行了沟通,知道了自己在国家队的作用,两人都非常认可对方。



值得注意的是,《今晚报》还指出,四名守门员将会有一人离队,而这四名守门员分别是颜骏凌、王大雷、刘殿座、赵博,根据综合分析,刘殿座离开国足的可能性最大,颜骏凌只要不出现突发伤病,他肯定是首发门将,而王大雷在亚冠当中的表现更是值得称赞,加上赵博在这四名守门员中最年轻,值得继续培养,所以不出意外的话,伊万科维奇将会带颜骏凌、王大雷和赵博这三名守门员出征世预赛。

对此,你是如何看待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探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