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姆巴佩!奥斯卡暧昧回应,巴媒施压海港,技术性补贴或再现

中超姆巴佩!奥斯卡暧昧回应,巴媒施压海港,技术性补贴或再现

在中超间歇期期间,中超再现突然有巴媒发出了奥斯卡拒绝与海港续约,姆巴并且会在赛季末离队的佩奥002消息。虽然中超球迷早有心理准备,斯卡施压但是暧昧在赛季刚开始才进行了两轮,就曝出这样的回应海港消息,对球员、巴媒对海港都不是技术好事,不仅影响队内团结而且也让球迷对球员的性补观感变差。话说回来奥斯卡在海港拿着2400万欧的贴或年薪,也拿出了顶级外援的中超再现表现,双方的姆巴合作还是很愉快的。



中超姆巴佩!奥斯卡暧昧回应,巴媒施压海港,技术性补贴或再现

随后奥斯卡为了消除影响,亲自在社媒发文进行了澄清,斯卡施压表示自己并没有拒绝续约,暧昧压根没有考虑未来怎么样,他还是可能会留下的。随后更多的巴媒开始放出消息,就像奥斯卡没有澄清一样,进球网表示奥斯卡赛季结束后会回到巴西,巴西国际等俱乐部已经蠢蠢欲动准备签下他了。现在的舆论已经在给奥斯卡和海港施加压力了。



这种压力会加速海港与奥斯卡进行续约谈判,奥斯卡可能不着急谈,这样就把压力给到了海港这边,让海港看到有那么多球队想要他。如果海港用300万欧顶薪续约奥斯卡,这件事就变得简单了,从2400万欧到300万欧的落差奥斯卡很难接受,但是如果存在一些技术性补贴的话,奥斯卡续约就变得有可能了。技术性补贴这种机制肯定是不合规的,但是这种东西足协也无从查起,再加上现在中超环境不好,其他球队也没有签下大牌给技术性补贴的资本,唯独海港与奥斯卡时间还是有可能的。



奥斯卡的去留会成为今年中超转市场的一件大事,就像姆巴佩与巴黎之间的续约一样引人关注。奥斯卡的澄清只能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但是他并没有明确说明会续约,也没有说自己肯定会离队,所以在给球迷无限遐想的情况下,也给了海港这边准备续约的时间,看看海港会给他开出什么样的条件。



奥斯卡是中超最天价的外援毋庸置疑,8年时间光是薪资收入就达到了15个亿,但是他也把职业生涯最好的8年给了中超给了海港,25岁到33岁都在海港度过,留下了210场比赛61球和111次助攻,而且还有一个赛季没有踢完,如果奥斯卡能够终老中超确实是一段佳话,如果最后不续约离队也是情理之中,我们还是要祝福他的。后续奥斯卡与海港如何我们会持续关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