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轮0出场 一代名将惨遭崔帅无视沦为摆设 曾得两任国足主帅器重

两轮0出场 一代名将惨遭崔帅无视沦为摆设 曾得两任国足主帅器重

新赛季前面两轮中超战罢,两轮山东鲁能1胜1平,出场战绩还算不错,代名得两001考虑到第二轮对阵北京国安还轮换了大半主力阵容,将惨就更加让鲁能球迷无话可说了。遭崔足主重唯一让人遗憾的帅无视沦设曾帅器是,在亚冠1|4决赛两回合比赛中,为摆山东鲁能技不如人,任国惨遭提前出局,两轮001止步亚冠8强。出场



两轮0出场 一代名将惨遭崔帅无视沦为摆设 曾得两任国足主帅器重

从新赛季前面几场比赛的排兵布阵来看,崔康熙有了一个新变化,将惨那就是遭崔足主重在右边后卫位置上重用了上个赛季的边缘球员童磊。童磊上个赛季总共出战才12场,帅无视沦设曾帅器首发更是为摆只有5次,而这个赛季,才刚刚开始,他就已经为山东鲁能出战了5场比赛,而且几乎场场获得首发。可见,崔康熙已经对童磊的表现非常满意,大概率会在新赛季对他委以重任。

一个萝卜一个坑,随着边缘人童磊在右边后卫位置上的得宠,同样司职右边后卫的本土名将吉翔则不可避免地遭到了冷落。数据显示,前面2轮中超战罢,吉翔自始至终没有获得1分钟的出场机会,全程沦为球队的摆设,连边缘人都不如。可见,随着童磊的上位,吉翔在新赛季的处境将会非常尴尬,很有可能会渐渐遭到崔康熙的弃用。



吉翔是本土少有的天才型球员,他不仅身体条件出众,而且脚下技术一流,速度快,爆发力足,善于传控,长于突破过人,更有超强的前场创造力,在运动战中他经常上演杀死比赛的神来之笔。

更难能可贵的是,吉翔的综合能力非常全面,既可以出任前场攻击型球员,又可以出任边后卫。随着年岁的增大,他也渐渐从前场回归到了后防线,主踢右边后卫位置。上个赛季,他虽然仅仅代表山东鲁能出战了10次首发,但却得到了外界的认可,不仅防守滴水不漏,还为球队贡献了1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年轻时候的吉翔,算得上国足一代名将,曾经得到过国足两任主帅的器重,一个是法国人佩兰;另一个则是本土名帅高洪波。在这两名国足主帅麾下,吉翔都深得器重。因为吉翔过于得到佩兰的器重,还曾经被球迷戏称是“佩兰的干儿子”。而高洪波,不仅在江苏舜天俱乐部重用吉翔,在执教国家队的时候,也多次征召吉翔。



吉翔今年虽然已经34岁了,但竞技状态并没有出现非常严重的下滑,如果就这样遭到崔康熙的弃用,实在不免令人唏嘘。好在,新赛季才刚刚开始,相信,随着多线作战比赛的增多,崔康熙会给吉翔一些出场的机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