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球队仍会支持斯特林,在换人的选择方面我们是专业的

波切蒂诺:球队仍会支持斯特林,在换人的选择方面我们是专业的

3月18日讯 足总杯1/4决赛,波切切尔西4-2战胜莱斯特城。蒂诺赛后切尔西主帅波切蒂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球队001

波切蒂诺:球队仍会支持斯特林,在换人的选择方面我们是专业的

Q:这场比赛要比想象中更难吗?

波切蒂诺:是仍会人的,如果我们能把握住上半场创造的支持机会的话,比赛就在45分钟里结束了。斯特

Q:这场胜利过后,林换球队又能去温布利比赛了。选择

波切蒂诺:在同一个赛季中有两次机会前往温布利比赛,波切这对我而言意义重大。蒂诺

Q:谈谈让斯特林罚点球的球队决定。

波切蒂诺:在我看来,仍会人他们的支持决定就摆在那里,我支持场上队员自己做的斯特决定,我一直都对他们所做的林换001决定感到很满意。

Q:谈谈斯特林本场的表现,以及球迷们对他的反应。

波切蒂诺:他的感觉并不好,但我会支持他。他的履历让人难以置信,他曾为大球队效力过,经验丰富。今天他错失了一个点球和浪费了一些机会,但我们会继续支持他。

Q:球迷们对斯特林发出了嘘声,这种做法是正确的吗?

波切蒂诺:是的,我们需要接受它。就像我试图解释球队现状、向球迷们解释一样。所有的球迷都充满着期望,都希望俱乐部能取得最好的成绩。

Q:球队是否需要打造一条新的后防线?

波切蒂诺:现在更重要的是要找准平衡,我们有很棒的锋线,如果我们丢了球,那不是门将的错就是后防线的错。我们在给对手施压时要有更多的能量,现在我们有许多爆发力出众的球员,但当我们没有控球权的时候,由于球队目前的现状,我们很难保持住稳定的状态。

Q:谈谈球队的成长。

波切蒂诺:我们彼此都很亲近,我真的相信,我们能利用最后的10、11场比赛来取得好成绩,我们不想重复赛季刚开始那个阶段的旅程。我们要建造一支更稳定的球队。

Q:球队对你保持着信任吗?

波切蒂诺:俱乐部需要相信我,如果我还在这,那就是俱乐部仍然在相信着我,就是因为俱乐部觉得我很好。

Q:谈谈换人的问题。

波切蒂诺:我不是按照人们的意愿办事的,而且我也不笨。我看着穆德里克,我们都觉得他很累了,在场上开始做了些拉伸,所以我们决定先换下穆德里克,然后再换下斯特林。在这方面我们都是专业的。

Q:关于球队阵容的运用。

波切蒂诺:我们有很多受伤的球员,因此我们要更多利用队里年轻的孩子们。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