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赔率小贝甩开哈兰德排第一,意味着:皇马淘汰曼城问鼎欧冠

金球奖赔率小贝甩开哈兰德排第一,意味着:皇马淘汰曼城问鼎欧冠

2023-23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结果出炉,金球奖赔上半区马竞VS多特,率小兰德巴黎VS巴萨,贝甩005下半区阿森纳VS拜仁,开哈皇马VS曼城。排第

这签抽的意味,不是着皇“保”巴黎进决赛吗?有人认为这是欧足联强扶巴黎。诚然,马淘上半区,城问005谁是鼎欧姆巴佩领衔的大巴黎的对手呢?

金球奖赔率小贝甩开哈兰德排第一,意味着:皇马淘汰曼城问鼎欧冠

下半区那叫一个惨烈,皇马、金球奖赔曼城两大夺冠热门捉对死磕,率小兰德磕完半决赛再跟另一夺冠大热门拜仁死磕,贝甩即便是开哈跟阿森纳磕,也很惨烈。排第



那么,谁能笑到最后呢?

从最新的金球奖赔率看,似乎看好皇马,那么必然看衰曼城,因为皇马、曼城注定有一家要在1/4决赛中出局。

2024年金球奖赔率前五依次是贝林厄姆、姆巴佩、凯恩、哈兰德、梅西。



这么看,欧冠1/4决赛哈兰德领衔的曼城将出局,然后半决赛凯恩领衔的拜仁被皇马淘汰,上半区脱颖而出的姆巴佩领衔的大巴黎将在决赛中输给贝林厄姆领衔的皇马。结果如果是这样,那么贝林厄姆拿2024年金球奖就没悬念了。

有人可能会说,梅西怎么乱入了?人家还有希望赢得美洲杯冠军的。

又有人不服了,C罗如果赢得欧洲杯冠军呢?欧洲杯冠军不会成为金球奖的决定因素,所以2024年金球奖C罗的赔率排第十三。

贝林厄姆、姆巴佩、凯恩三人的赔率排前三,也不是因为英格兰、法国是2024年欧洲杯夺冠大热。赢得世界杯冠军都很难确保能获得金球奖,更何况欧洲杯呢?当然,梅西除外。



那么,今年的金球奖,起决定作用的,必然是欧冠冠军,梅西不可能再拿“每周杯”来混。

又有人说了,去年哈兰德有欧冠冠军,并且还是三冠王,是英超、欧冠、欧洲的最佳射手,怎么说呢?前面就说了,因为梅西有世界杯冠军,然后,最关键的一点:哈兰德是在曼城获得的这个成就,如果是在皇马,必得金球奖。

大家可以参照2013年C罗、2024年C罗、2008年莫德里奇。



所以说,今年贝林厄姆若能随皇马赢得欧冠冠军,必得金球奖!那么目前贝林厄姆赢得2024年金球奖的赔率排第一,显然是看好皇马依次淘汰曼城、拜仁(或阿森纳)、大巴黎赢得本赛季欧冠冠军。当然,如果贝林厄姆接下来还能随英格兰赢得欧洲杯冠军,那金球奖更加跑不掉了,梅西也抢不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