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胜11负,快船第一克星出现!泰伦卢低下头颅,小卡夺冠需要你

2胜11负,快船第一克星出现!泰伦卢低下头颅,小卡夺冠需要你

快船在大胜公牛后,胜负马不停蹄的快船来到冰沙王中心球馆,迎战坐镇主场,第克低下夺冠001位居西部第五的星出现泰小卡需新奥尔良鹈鹕。由于快船排名是伦卢西部第四,故而这场常规赛较量,头颅不仅仅是胜负一场普通卡位战,同样也是快船季后赛首轮的预热。

本场比赛开打之前,第克低下夺冠快船以42胜23负战绩,星出现泰小卡需位居西部第四,伦卢和第三的头颅001森林狼有3个胜场,和第5的胜负鹈鹕有3个胜场。所以很大的快船概率,快船是第克低下夺冠以第四名的身份晋级季后赛的。快船在开赛之初,遭遇了6连败,排名一度下降至西部第十一。但在威少下替补,确立哈登为持球大核之后,球队战绩一路狂飙,甚至登顶过西部几个小时。

2胜11负,快船第一克星出现!泰伦卢低下头颅,小卡夺冠需要你


快船赛季至今,有几项数据值得表扬。首先,三分球投出了38.8%的命中率,位居联盟第二,仅次于凯尔特人。此外,进攻效率高达119.1,位居联盟第三。很多媒体都预测,快船会是西决有力竞争者。健康的三巨头,是快船夺冠最大的资本。他们三位彼此牺牲,彼此分享球,不在乎个人的得与失,一切为了团队。

随着常规赛的即将接近尾声,各支球队均出现了伤病潮。像是唐斯的半月板撕裂、东契奇的腿筋酸胀、杰威的脚踝以及库里的崴脚。漫长的赛季,球员不免会出现精神和身体上的双重疲劳。这时候,适当的休息,是理想的选择。哈登在打鹈鹕这场,依然没有选择出战,说是肩部挫伤,实则还是避开强队,选择放一场。


鹈鹕这边,锡安-威廉姆斯是近几个赛季,最为健康的一年。鹈鹕拥有CJ-麦科勒姆、英格拉姆、锡安的三巨头组合,各自都有全明星实力。要知道,本赛季攻防均在前十的球队中,唯有凯尔特人、雷霆、鹈鹕。某种意义上来说,鹈鹕就是最被低估的球队。

最终,鹈鹕靠着锡安的带队,以及角色球员出色的发挥,以112-104击溃了快船,拿到了这场卡位战的胜利。

此战之后,快船面对鹈鹕,近13战2胜11负。可以说,快船最大的克星出现了。先不说打掘金的事情,如果到季后赛首轮,鹈鹕怎么过还是个问题。

说一千,道一万,快船离了哈登不行,泰伦卢非常清楚这一点,小卡也需要哈登来带,三巨头缺谁都夺不了冠军。


赛后,徐静雨发文写到:“快船露馅了,没了哈登,球队的打法从航母巨舰空天一体,退回到刀耕火种了,毫无策略性,全是单打,打得是全联盟最累的比赛方式,效果却又如此之差,只能说在如今天赋溢出的联盟里,智慧显现得多么难能可贵,顶级的篮球智商是球队可遇不可求的财富,静待三军参谋长哈登归来吧,快船的指挥权还是得给MVP球手胡子登才行”


说的很清楚,快船打打弱旅,海兰德还能顶一顶。但真到了刀光剑影的时候,哈登的顶级组织能力还有篮球智商,是能救球队于水火之中的,这就是普通球员和顶级球星的差距。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