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7万,恭喜快船!哈登替身出炉,他的崛起将威胁到威少的地位

647万,恭喜快船!哈登替身出炉,他的崛起将威胁到威少的地位

42胜23负,恭威少位西部第4,喜快胁战胜公牛之后,船哈004快船确定本赛季的登替的地常规赛胜率将会维持在50%以上,这也是身出他们连续第13个赛季做到这一点。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崛起将威动荡之后,目前快船的恭威少位位置相对也稳定了下来,在不出什么意外的喜快胁情况下,看起来快船的船哈常规赛最终排名,会维持在西部第4的登替的地位置上,因为他们距离身前的身出森林狼有着2.5个胜场的差距,并且领先身后的崛起将威鹈鹕3.0个胜场,同时考虑到目前常规赛只剩下最后15场左右,恭威少位快船处于一种上不去也难下来的喜快胁004处境。647万,船哈恭喜快船,哈登找到替身,他顺利抓住了最后的机会。



647万,恭喜快船!哈登替身出炉,他的崛起将威胁到威少的地位

结合目前的处境,快船接下来常规赛的目标就比较明确了,保证核心球员的健康绝对是第一位的,同时也要关注三巨头身上的负荷问题,该休就休,比如这段时间包括伦纳德、乔治、哈登都得到了休息的机会。与此同时,在季后赛来临之前,快船需要让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三巨头都不需要担心,关键是角色球员方面,祖巴茨似乎还没有找回此前最好状态的自己,曼恩也需要提高效率,泰斯和普拉姆利需要做到随时做好准备。此外,这段时间快船也有额外的收获,那就是纳尚海兰德的爆发崛起。



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由于威少的手部骨折,加上其他球员的伤病,以及三巨头的状态调整,泰伦卢重新改变了球队的轮换,很多此前没有进入轮换的球员,都再次得到了机会,海兰德和PJ塔克就是其中最核心的两名球员。很显然,这几乎可以说是两人在常规赛最后的机会了,塔克没能抓住,他再次成为了板凳席最末端的那个人,而海兰德不一样,他不仅抓住了机会,挤进了轮换阵容,而且他还随着出场时间的增加,状态越来越好,如今彻底迎来爆发,成了快船需要仰仗的一名球员。



投篮9中6,三分7中4,个人砍下了17分5篮板11助攻4抢断,这就是海兰德在面对公牛的时候交出的数据单,高效、攻防俱佳,在场正负值+17足以说明一切。在威少因伤继续缺席,哈登轮休的情况下,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海兰德成为了那个被拿进首发阵容的球员,作为前半段赛季彻底被弃用,最多只有在垃圾时间才能出场的球员,海兰德的地位一下子变得不同了,而他也没有让泰伦卢失望,用高效且稳定的发挥,给出了反馈。毫无疑问,海兰德拯救了自己,而且他也给了快船在接下来常规赛当中更多的选择。



首先,作为21届的首轮秀,很多人都忽略了一点,那就是海兰德本赛季的新秀合同只剩下了2年647万美元,这也就意味着本赛季结束之后,他将有资格和球队提前进行续约。但如果是放在一个月前谈这个事情,基本上大家的答案都很一致,快船不会提前续约海兰德,他将会在下赛季结束之后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而且快船有可能会选择放弃他,毕竟他不仅在场上的表现达不到标准,看上去他未来的上限也就这样了,球商低下,效率一般,甚至说难听点有毒瘤的属性。



然而,现在再回过头来看这个问题,快船管理层麻烦了,海兰德不仅展现出了不俗的个人持球进攻能力,而且现在他对于场上形势的判断也更加准确了,他不再会为了个人的数据、产量,把球黏在手上,而是会合理分配球权,甚至能够为队友创造出手机会,这不就是一名合格的组织后卫该做的事情吗?而且在哈登和威少的身边,海兰德还渐渐学会了如何做一名全能的双能卫,在串联起球队进攻的同时,还能保证个人进攻的侵略性,这样的球员,快船可不想让他流入自由球员市场,届时如果有其他球队开出价格过高的合同,快船很难匹配。



其次,海兰德的爆发,给了快船更多空间去轮休三巨头,特别是哈登,这场面对公牛,是他本赛季第一次轮休。实际上,快船此前就已经有了一个比较明确的轮休策略,只不过因为威少的受伤,这个次略被打乱了,乔治和伦纳德按照计划休息,而哈登只能继续披挂上阵,否则快船的进攻就会陷入完全的混乱,一团糟。但如今海兰德崛起了,这个问题似乎在一定程度上被缓解了,这对哈登和快船都是好事。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