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达成,恭喜库里!勇士望迎完全体,季后赛希望仍掌控自己手中

签约达成,恭喜库里!勇士望迎完全体,季后赛希望仍掌控自己手中

1胜2负,签约这是达成库里因伤缺席时,勇士所取得的恭喜005战绩。如果算上对阵公牛的库里控自伤退,那就是勇士1胜3负,而且期间勇士除了输给公牛之外,望迎完全他们还输给了马刺,体季这原本是后赛勇士计划当中必须要拿下的胜利,而在不敌独行侠之后,希望勇士本赛季已经两次输给他们了,仍掌这就让勇士在季后赛的己手席位争夺方面,变得非常被动。签约毫无疑问,达成库里的恭喜005突然受伤,在极大程度上影响了勇士的库里控自势头,原本一度高歌猛进的勇士,突然停下了脚部。不过,好在库里很快就可以复出了。签约达成,恭喜库里,勇士有望再迎完全体,冲刺前八才是金州的目标。



签约达成,恭喜库里!勇士望迎完全体,季后赛希望仍掌控自己手中

在复出之前,库里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根据报道,来自南卡罗来纳大学的女篮明星球员米莱西亚富尔威利已经和库里的品牌Curry Brand达成了一份签约协议,双方正式进入合作的阶段。库里本人在第一时间更新了个人社交账号,表达了对于富尔威利的欢迎,后者不仅是大学的明星球员,而且她在疯狂三月的表现更是非常突出,未来备受期待。库里也算是第一时间抢下了这名未来可能会大放异彩的年轻人,这是继达隆福克斯之后,库里品牌签下的另一名有一定影响力的球员。



当然了,除了场外的投资发展之外,库里的健康、复出,才是球迷们最关心的事情。根据NBA记者马克麦迪娜的报道,当他询问库里对于出战湖人的计划时,库里透露他们的计划是复出,不过勇士的医疗团队会在后续对库里进行一次正式的评估,以确认库里是否真的达到了出战的状态。总之,不管如何,库里的复出都已经很接近了,他的伤势并不重,在经过了一周多的恢复之后,库里现在的脚踝基本已经恢复健康了,目前对于他的疑问就是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毕竟库里度过了自己36周岁的生日,他已经是一名在联盟排得上号的老将了。



除了库里之外,追梦格林也有希望在短期内回归,他表示自己这段时间一直被背部伤势困扰,不过问题不大。球迷也都清楚,格林在很多时候都和库里捆绑在一起,从勇士官方给出的伤病报道当中可以看出,库里和格林有望在下场对阵湖人的时候双双复出(两人都是出战成疑的状态)。目前,勇士的伤病名单只有库里和格林两名球员,而且他们的情况都比较良好,勇士有希望再次迎回完全体,毫无疑问,在季后赛的争夺当中,能够保持健康也是一种能力。



看起来,勇士近况一般,近4场球输了3场,实际上,只要库里和格林能够健康携手归来,勇士就仍能在季后赛的竞争当中掌握主动。目前,勇士排在西部第10的位置,距离西部第6的国王差了4.0个胜场差,考虑到勇士只剩下了17场常规赛,如果是一切顺利,库里没受伤,成功拿下公牛和马刺,那勇士绝对有机会冲刺前6,只不过库里这一伤,勇士追逐前6确实机会不大了,但他们可以展望一下西部前8,至少给自己在附加赛的竞争当中留有一些容错率。



目前勇士距离独行侠还有3.0个胜场的差距,看起来也挺难追的,但是和国王以及太阳不同,勇士本赛季还有两次直接面对独行侠的机会,前两次勇士都输了,如果后面两次遇到,勇士能够击败对手,这种卡位战一场相当于就是两场,双方之间的差距会瞬间被迫近,加上勇士在库里受伤之前状态非常良好,独行侠的表现有所下滑,勇士在战绩方面超越对手,并非是不可能的事情,关键还是看卡位战,而如果勇士能够保证这些场次的胜利,这意味着他们的整体战绩也差不了,届时也有可能一举超越湖人。



总之,勇士的主动权,仍在自己的手中,他们剩余赛程的难度并不大,虽然客场多,而且赛程相对密集,不过大部分的争冠集团球队,勇士都已经打得差不多了,剩下的都是一些季后赛边缘,甚至是摆烂的鱼腩球队,只要勇士保证自身的健康,保证自己的状态不出现严重下滑,最后这段赛程他们是有机会打出不错战绩,一举冲进西部前8的。再不济,勇士起码能保证一个附加赛的名额,真到了一场定胜负,谁赢谁输就真的说不准了。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