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我尽量不奉承球队中最好的球员;哈维的执教水平很高

恩里克:我尽量不奉承球队中最好的球员;哈维的执教水平很高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45分,恩里法甲第26轮,克尽巴黎客场挑战蒙彼利埃。奉承006赛前,球队球巴黎主帅恩里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中最


谈欧冠1/4决赛对阵老东家巴萨

恩里克:我尽量不奉承球队中最好的球员;哈维的执教水平很高

我很高兴,我非常高兴能够回家,教水对我而言,平高巴萨是恩里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两队之间此前也有过多次交手了。克尽


谈欧冠抽签分区

我们很幸运,奉承我们要去西班牙了,球队球006我也要回到巴塞罗那了,中最这里是好的哈我度过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的城市,我在那里的教水感觉非常棒,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我们清楚,这轮系列赛对我们而言将会非常困难,巴萨是一支水平很高的球队。我们必须证明,我们值得在欧冠赛场上走得更远,抽签分出了两个半区,热门球队都在另一个半区,这一切都很难预测,但这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谈2017年带领巴萨完成惊天逆转

我不认为这是我执教生涯最特别的比赛,这次逆转并没什么用,因为后来我们(巴萨)被尤文图斯淘汰了,巴黎当时在主场以4-0的比分战胜了巴萨,然后次回合的情况发生了变化,我记得两回合比赛的比分是4-0和1-6,这是故事的一部分,我对此感到非常自豪,但这轮系列赛改变不了我的执教生涯,我可能当时可以做得更好,但是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谈科洛-穆阿尼本赛季的表现

这是穆阿尼在巴黎的第一个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已经踢了1600分钟高水平的比赛了,我很喜欢他,我清楚他应该在哪个位置比赛,他在场上总是会全力以赴,此外,贡萨洛-拉莫斯也踢了1500分钟的比赛了。


谈球队法甲联赛3连平

的确,我们在联赛中已经连续三场比赛遭遇平局了,但我对此并不担心,此前,我们经历了一些糟糕的比赛,但我们在对阵摩纳哥时的表现非常好。

现在我们不会去考虑积分榜的差距,我们只想尽快拿下法甲联赛的冠军,并且为所有可能的冠军而战斗,因此,对阵蒙彼利埃的比赛会非常困难。


谈巴黎未来几周的状况是否会更好

无论我们是不是欧冠夺冠热门,对我而言,这都不重要,我向球队传达了我对比赛的信心,我相信以球员们的经验,我们能做得更好。

我们同样拥有雄心壮志,我们会继续追逐我们的梦想,让球迷们为我们感到骄傲,如果有球队击败了我们,我们会向他们致敬。明天我可以安排球队中的任何一名球员登场,他们都会为此做好准备,这是我们最大的优势。


再次谈对阵巴萨和哈维

我不清楚哈维作为教练是如何工作的,但是他了解我作为教练是如何工作的,如果我还是一名球员,我也想要被他、瓜迪奥拉或者是阿尔特塔执教。哈维是一位很有水平的教练,他带领巴萨赢得了冠军,巴萨是一家大俱乐部,执教巴萨并非一件容易的事。

我们(巴黎)从未赢得过欧冠冠军,但这会是我们追逐的目标,我不知道是否会有比我们更有野心的俱乐部。


谈阿什拉夫本赛季的状态有所起伏

不,我不同意这样的说法,阿什拉夫整个赛季的表现都非常稳定,他是一名具有独特潜力的球员,我的标准就是要求我的球员们做得更多、做得更好,我尽量不去奉承球队里最好的球员,但是我会对他要求更多。

我必须更多地保护我的球员们,阿什拉夫踢出了一个非常高水平的赛季,有时他没有登场,他知道这是为什么,而且他很聪明。此外,他是一个精力充沛的球员,他在进攻方面的表现是独一无二的,世界上很少有右后卫能像他这么踢球,当然他还需要继续进步,但是我对他非常满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