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阿马德读秒绝杀,曼联加时4

早报:阿马德读秒绝杀,曼联加时4

【比赛战报】

早报:阿马德读秒绝杀,曼联加时4

逆转绝杀!早报曼联加时4-3利物浦进足总杯4强 阿玛德读秒绝杀

阿玛德:为曼联打进绝杀球是阿马我的梦想 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进球

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曼联主场加时4-3逆转利物浦晋级4强,德读003阿马德读秒绝杀!秒绝安东尼时隔373天再次主场破门,联加拉什福德。早报麦克托米奈建功;利物浦方面,阿马麦卡利斯特、德读萨拉赫、秒绝埃利奥特破门。联加

足总杯半决赛对阵:曼城vs切尔西,早报考文垂vs曼联

足总杯半决赛抽签结果:曼城vs切尔西,阿马考文垂vs曼联。德读003比赛将在当地时间4月20日、秒绝21日进行。联加

西甲-巴萨3-0马竞8轮不败升第二 菲利克斯破旧主不庆祝莱万2传1射

西甲第29轮,巴萨客场3-0马竞击败马竞升第二,菲利克斯攻破旧主球门后没有庆祝,莱万、费尔明破门。哈维抱怨裁判短时间内接连吃到两黄被罚下场。

意甲-国米1-1那不勒斯联赛10连胜终结14分领跑 达米安破门

意甲第29轮,国米主场1-1战平那不勒斯,联赛10连胜遭终结。国米仍居榜首,领先优势为14分。

意甲-米兰3-1维罗纳取各赛事5连胜 丘库埃泽替补世界波

意甲第29轮,米兰客场3-1维罗纳取各赛事5连胜,特奥、普利西奇破门,丘库埃泽替补登场轰世界波。本场后米兰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二。

意甲-罗马1-0萨索洛落后第四3分&近5轮4胜 佩7破门+染黄下轮停赛

意甲第29轮,罗马主场1-0萨索洛近5轮取4胜,距离前四3分;佩莱格里尼远射破门。

法甲-巴黎6-2蒙彼利埃12分领跑 姆巴佩3射1传维蒂尼亚1球2助

法甲第26轮,巴黎客场6-2大胜蒙彼利埃,12分优势继续领跑;姆巴佩3射1传闪耀全场,维蒂尼亚贡献1球2助,李刚仁破门。

德甲-勒沃库森3-2弗赖堡10分领跑 药厂各赛事38场不败 维尔茨建功

德甲第26轮,勒沃库森客场3-2击败弗莱堡,各项赛后38场不败,药厂在德甲积分榜上以10分优势领跑;堂安律、维尔茨破门。

德甲-多特3-1逆转法兰克福 多特联赛三连胜升第四 格策破门

德甲第26轮,多特主场3-1逆转法兰克福取联赛3连胜,格策、胡梅尔斯、埃姆雷-詹破门,多特升至积分榜第四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