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克乌梅卡:对我而言斯特林就像大哥 希望进入足总杯决赛

楚克乌梅卡:对我而言斯特林就像大哥 希望进入足总杯决赛

3月18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楚克切尔西中场楚克乌梅卡谈到了队友斯特林被嘘。乌梅他表示,卡对002斯特林能够应对这一点。斯特赛

楚克乌梅卡:对我而言斯特林就像大哥 希望进入足总杯决赛

斯特林能否应对这些批评和嘘声?

楚克乌梅卡:“百分之百可以,林像他是大哥一位经验丰富的球员,有着令人惊叹的希望职业生涯。我们知道他是进入一位多么出色的球员,本赛季他有进球,足总有助攻,杯决而且赢得了很多点球。楚克当然,乌梅像今天这样的卡对002情况也会出现,作为球员,斯特赛你可能会错失机会。林像今天他经历了这样的情况,但我们肯定会支持他,不要忘记,帕尔默的进球来自斯特林的传球。”

“对于我们这些年轻人,自从我们来到这里以来,斯特林给了我们很多帮助,特别是我、马杜埃凯和帕尔默。他总是向我们展示我们哪里可以做得更好,哪里需要改进。无论球场内外,他总是和我们在一起,斯特林是我们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对我而言就像大哥一样。”

关于球迷

楚克乌梅卡:“大家都是人,有时候作为球迷,你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我想说的是,你需要的就是相信这个过程,伟大的事情即将到来。希望球迷们与我们一起度过这些起伏,现在我们肯定在上升,但情况并不总是那么容易。”

“但希望他们能够坚持支持我们,继续和我们在一起,挺过这一切,成为我们在球场上的第十二人。我们在另一项赛事进入到半决赛当中,本赛季我们已经在两项赛事走到这里。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希望能够赢得奖杯,我们想要进入决赛,所以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我们需要在温布利球场努力比赛,希望能够进入到决赛当中。”

Baidu
sogou